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【猫粮狗食】之 健作日式餐厅 (Kensaku Japanese Restaurant)

刚才从教会回家路过宋路路口,于是弯进去瞧瞧偶期待已久滴健作日式餐厅开了没。结果发现有灯光有人影,所以便闯了进去咯!

餐厅今日是第一天开张,唔~偶似乎与第一天很有缘啊,昨晚光顾由 Tarot Cafe 于浮罗岸路口开滴 Tarot Salmon 日式餐厅,也是第一天开张(可惜没带相机,无法报导...),很久以前去了一次 The Junk,竟然也是头一天开张,呵呵~唔,吹水完毕,来看看图图吧!

哎呀!老是忘了拍外景~摆张菜单充数吧,呵呵~
Photobucket
暂时性滴菜单里很多选择,但由于没有图图,不是每个东西都懂。

Photobucket
餐厅一景,装潢清新但讲究,但另外值得一提滴是:不懂为什么最近很多餐厅都是开张了但还没有正式餐牌,或是员工训练不足(偶付钱时连开错两次单,昨天 Tarot Salmon 也开错单,还找错钱(偶没发现...555...)),就连之前去了由乐天经营滴 Indigo,也是临时餐牌,唉~

牢骚完毕,来看看点了啥吃:
Photobucket
一杯绿茶马币3元,虽然是无限添加,但比起【山河】(古晋少数好吃又(相对)便宜滴日本餐厅)滴就相对贵了。唔...茶杯图案好吓人哦~

Photobucket
鲑鱼刺身,5片马币17元,贵,好在切片较厚,而且鱼肉脂肪含量不错,入口顺滑,但也不是顶级滴肉,所以,由于价格的关系,大概下次不敢叫了(参考价:山河滴5片12元,【Minoru】滴就恐怖了,4片25元!)。

Photobucket
鲑鱼寿司,两片马币8元,贵,但是由于是同一类滴鲑鱼肉,所以虽然心疼,可是倒是美味可口。另,芥末已加在鱼肉底下了,怕芥末滴人可别加太多了哟。

不过,一般来说吃生鱼片仅沾点酱油就好,芥末会破坏鱼滴鲜味。

Photobucket
小评:暂时得到滴结论是--贵~哈!

明天会再试试,不过大概仅能叫盖饭或面食了,价格没那么爆炸性,呵呵~

应友人弟弟要求,地址以英文书写:
Kensaku Japanese Restaurant
Brighton Square, Jln Song, next to Life Caf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