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【猫粮狗食】之 Lyn's北印度料理 v2.0

日前蒙此间 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 老板莫汉先生于偶前作《Lyn's北印度料理》留言,得知该餐厅将搬家至 No. 7, Lot 267, Jalan Song Thian Cheok, Kuching (Adjacent to MAS / AIA Buildings)【点击查看:维基地图官方网页】。
Photobucket基于猫子对这间餐厅滴推崇(他们有与偶臭味相投滴哲学,呵呵~),便于昨日专程造访,狠下心肠花了23大元,饱餐了顿美味北印度料理:

新餐厅一景: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唔,有点熟悉滴感觉,与旧餐厅滴色调和气氛都很相似。

喝喝!今次点了: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羊肉 Vindaloo 【猫咪美食百科:Vindaloo-点击查阅】!羊肉、马铃薯、大蒜和各种叫不出名字滴香料炖在一起,煮出不添加椰奶和味精、浓稠稠滴酱汁,经典呀!餐单中写明这是很辣滴食物,但出奇滴是,对偶而言,不算辣呀!售价马币12元。此外也有牛肉或鸡肉滴 vindaloo。
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呜喔喔喔喔喔!谁能抵御此天下第一大诱惑哉!简直连佛闻了都要跳墙也!

然而这道菜味道浓郁,得找点饭或饼来和着吃。嗯,找啥好呢?
Photobucket唔!决定--Plain na'an!以 tandoor 炉烘出来滴 na'an 饼,一来没有 roti canai 那么油腻,二来带着些少碳烤和面粉滴香气,vindaloo 绝配也!空 na'an,配以特制 masala 酱(偶没要,因为有 vindaloo 已足够),售价仅马币3元。

最后喝杯印度餐厅才有滴 lassi 饮料【猫咪美食百科:lassi-点击查阅】则稍贵,售价马币7-8元不等,呵呵~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

2 comments:

My Food Adventure said...

Do they serve cheese Na-an??

猫子 said...

Yes of course~

The picture (from previous post): http://s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225/amao/maozifood/lynstandoori/?action=view&current=CIMG140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