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Saturday, May 16, 2009

【猫粮狗食】 之 Pizza & More Re-Reloaded

【点击查阅报导一报导二
最近,偶简直爱上了这间意大利餐厅~

东西好吃,优惠好康,音乐好听,气氛好高雅,老板娘...eh...装潢也漂亮,有什么好嫌呢?嗯,去了太多次,拍了太多照,不放好像对不起自己哦?结果,Pizza & More 就成了继《新福兴干捞面》之后,第二间猫子曰写过3次滴地方咯!

Photobucket介个Italian Salmon Rice很有趣,红红滴,厚厚滴三文鱼味(有些人可能不喜欢),对正猫子滴胃口,16元8角哟!

Photobucket还有素批萨(有放芝士...)哦!素食者适合食用~为好友君妹妹特地叫滴,不在菜单里滴哟!嗯,多少钱?忘了,大概是15元8角吧?

Photobucket打包也合适哦!三大粒批萨,仅54元+,15分钟内出货,太棒了~

2 comments:

jann said...

i didn't know pizza & more serves rissotto. i love rissotto. i used to like the one from Italiano too.

猫子 said...

利索多不是要用意大利米吗?这个看起来是本地米而已。呵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