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Friday, May 8, 2009

【猫粮狗食】之 Cheese & Tea

Photobucket不久前滴号外报导了位于火车路玉壶轩旁边滴Cheese & Tea,今天开张咯~猫子驾车经过,当时虽然吃饱了,但还是忍不住,偕同猫嫂兜回去试菜咯!

PhotobucketPhotobucket唔,第一天开张,就好多人了捏,好像公关做得还不错嘛~

本来印象上来说是间卖蛋糕和茶的地方,但也有食物如意大利面和芝士焗饭呢!但是,由于已经吃饱了,所以便求其试试冰绿茶和绿茶芝士蛋糕~
Photobucket嗯,绿茶里加了点有嚼劲滴nata de coco,还蛮创意一下捏~、

Photobucket蛋糕清一色售价7元,这块绿茶芝士蛋糕不错,香香的绿茶配上浓浓的芝士,别有一番风味,只是,稍微松散了点。

第一次滴尝试,没啥坏印象,价格也不算太贵,嗯,下次再跟进报导~

2 comments:

eve said...

i luv the signage! ;)

猫子 said...

Cute ler~

But limited choice as of the day I tried la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