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【猫粮狗食】之 Westwood午餐~

Photobucket猫子驾车经过看到布条才知道城里知名滴西餐厅Westwood Continental Restaurant,近日推出午市,于是便回office,拉齐大队人马(三位美女,太幸福了^_^),齐齐试菜去也~

喝!这间店算是很出名了,所以偶也不需要多做介绍,所以,不罗嗦,立刻来看菜吧:

Photobucket艾露维纳姐姐滴炸猪扒~晚上menu滴炸猪扒滴简化版,外加薯条与莎拉,售价忘了多少,好象是才6-7块钱哦!

Photobucket特丽莎姐姐滴鸡扒饭,香香滴鸡扒外加一碗饭,也是6-7块左右吧?

Photobucket郑姐姐滴鱼片饭,最便宜滴,才5元,不过鱼片可还真小片哦...

Photobucket最后是猫子那盘望穿秋水(最后上菜,送来时仅剩艾露维纳姐姐还没吃完...)滴“Westwood Sandwich”~介个很划算滴,才7元(左右瓜?),有三片面包外加培根、芝士、玻璃菜、鸡蛋以及番茄,还配了薯条,棒哦!

午餐若有些少时间,又想吃些西式滴东西,Westwood这间口碑由来已是不俗滴餐厅肯定是个不错滴选择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