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【猫粮狗食】之 Star Chef

【更新】 Star Chef 现已结束营业。
Photobucket发现这间餐厅是在十一月中,猫子(又是)驾车东张西望时看到滴(妈呀,以后看到猫子车闪远些...),所以接下来几周,当然又是找齐人马去试菜咯(几次滴试菜中,受害者除了贪狼猫嫂,这次还加了教会滴弟兄姐妹们...无辜,无辜...哈!)【点击查看:维基地图

星厨餐厅滴餐牌,幸运滴也不是很贵,饮料价格合宜,也有好些游走于10元滴食物,还吃得起~几次下来,倒是有好些可以介绍了:
Photobucket排骨~贪狼讲有点干,是呢,大概需要配些酱汁。

Photobucket猫咪滴medium牛扒~
Photobucket肉红红哟!呵呵~非常不错,肉汁丰富,风味十足哦!价格就可怕些,大概20几元~

除了西餐,餐厅也难得滴推出午餐套餐--咖喱饭~价格仅4元5角哦!超级便宜!
PhotobucketPhotobucket可惜滴是咖喱煮法很“华人”,味道不错,只是不够“力”,哈!

两片滴hashbrown,才卖好像1元5角还是两元之间,McD真滴要反省一下...
Photobucket
还有介个三文治,忘了什么名字,4元5角,有培根有鸡蛋有沙拉菜,不错哦。
Photobucket
去了几次仅试了凤毛麟角,老板娘已经讲要换菜单了哟。整个月没去,不懂有啥变化了。

据说,此餐厅老板与Westwood Cafe是相同滴,猫子没法印证传闻滴准确性,各位看官若是知晓,烦请指点一二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