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【猫子曰】之 916

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安华依布拉欣自308以来言之凿凿说:916偶们能推翻政府哟~
Photobucket但可惜,全马市民引颈仰望滴这一天,就如此这般静悄悄滴过了...

没有变天,但所幸,也没有茅草。

结果,916真正大事录:
1)早上11时,尊敬滴首相署部长再益依布拉欣炒国阵政府鱿鱼。
猫子曰:难得,难得,再益先生实在好样滴!

2)下午2时,拿督安华依布拉欣讲他们有超过31名议员了,并将以和平方式与首相商量政权移交。不过当然,首相较后立即予以否认:“偶不要跟他会面,等下他乱讲偶答应这个答应那个...”
猫子曰:嗯,这就是所谓滴好消息?有点...雷声大雨点小...还有点非常不安定滴味道。不过好加在日前巫统大肆乱祭法宝“内安法令(国内安全时使用滴法令...哈哈!)”,倒是给了安华先生一个大台阶:哦~不公布名单是怕等下这些人也被抓,“一个郭素沁就够了”~

3)蔡细历先生讲他明天会开记者招待会。讲啥?很多人猜是宣布他要竞选马华署理主席一职。
猫子曰:辆钦择木而栖,不要死抱着棵朽木啦...还有,这节新闻怎么看也像是陪衬滴。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