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【猫粮狗食】之 “两条香蕉”餐厅

【更新】 Two Bananas现已结束营业,现址目前是 Tarot Cafe 在营业。
唔...该如何翻译《Two Bananas》呢?两条香蕉?蕉蕉?啊不管他,先来看看这间位于火车路,有着很另类名字滴餐厅--Two Bananas:
Photobucket哎呀...只拍挂帘,竟然忘了拍整间店@_@,嘻嘻,无所谓,来【点击查看:维基地图】哦。

Photobucket餐厅一景,附带一提:有wifi哟~不过偶没真正试着上网,找不到没电插座...

餐厅大体上也是卖碟仔饭之类滴料理,普通滴肉类料理法如奶油啦宫保啦玛蜜啦等等都有,不过这儿滴特色算是种加了“香蕉”滴酱料:
Photobucket味道很像奶油+香蕉,呵呵~甜甜咸咸,有兴趣尝鲜滴可以一试。

那么其他的碟仔饭中规中矩,也不算特别好吃吧?这是啥了?哦,蒙古鸡肉饭~
Photobucket(嗯,还有他摆汤匙+叉子滴方式很...可爱...呵呵~)

虽然碟仔饭普普通通,但当然还是有可取滴东西啦,比如:
Photobucket沙拉~很多很强大哦~(猫嫂讲口味很重,大概是沙拉酱放多了...)

还有还有:
Photobucket酸辣牛肚~这个可真的好料哟!牛肚给很多,还埋葬在很多很多滴蒜头米+指天椒之下,妈妈咪呀~一盘就够你配几大碗饭咯!

价格方面属于一般冷气餐厅层次,不算很贵,不过猫咪尝试过滴几种菜式滴口味都很重哦,有兴趣滴可以去试试看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