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【猫粮狗食】之 裕钦 2.0

最近流行2.0?呵呵~本猫在 Simpang Tiga 滴御用饭堂-【裕钦茶室(在 Spring 对面,RHB 后面,点击查看地图)】装修完成,准备大展宏图,特此发文祝贺咯!呵呵~
Photobucket
新~裕钦茶室!变化与从前比起来不大,但是厨房宽阔了,也打通了隔壁滴店铺,有冷气哟!晚间有炒煮,不过本猫还没机会试菜,在此先介绍一下裕钦茶室早、午市最大滴卖点--烧肉!
Photobucket
登登登登!如何?馋人吧?别怕,阁下肯定不是第一个,哈!裕钦茶室每早晨自制烧肉,大概中午以前约十点多就有了,所以每天滴烧肉饭都是新鲜出炉滴,好吃!

此外,更棒滴是:茶室其他美食(干捞面2元8角,古晋一绝;叻沙3元5角,不错,但程度上有时会跑...)都可升级为烧肉版本哟!
Photobucket
呵呵~一碗红彤彤滴叉烧油美味干捞面+热辣烧肉,如何?更馋人了吧?(注:哇!分量好大?别担心,这是猫子滴特别招待版本,不过普通滴干捞面也是很大碗滴,食量小滴美眉们记得叫埋猫子一起去哟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