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Monday, May 30, 2011

【 猫粮狗食】之 Porkie's 烧烤

呜呜,猫子曰快变月刊了~哈哈!不好意思近来疏懒成性也(吃吃拍拍懒得写)!趁着月尾大家 holiday mood 比较有空档,赶快来写稿咯!

来!五月(尾)第一炮-位于 Jalan Song 滴 Porkie's!【点击查看:维基地图(在 OneJaya 后面)】
Photobucket
乍看之下像间喝酒看足球滴地方,但稍一走进,哇塞一股厚厚重重滴烧烤味扑鼻而来,直似一只无形的巨手,一把所有爱 BBQ 滴老飨们抓进他们店里,哈哈~

Photobucket
店外滴烧烤站,一大排滴 live-fire grill ,烤着大片大片滴猪排骨,香味诱人之极!本猫看见烧烤滴伙计们清一色是年轻人,本来在暗想:哎呀呀,功力到不到家滴呀?

Photobucket
不过看来偶是过虑了。一公斤、香喷喷滴烤猪排骨,烤得非常够火候,排骨肉滋味十足,香嫩而不黏骨,好吃!而且,整公斤仅售26元5角哟!去巴杀买一公斤排骨只怕都差不多这个价格了!划算哦!趁他们还没起价,得快快去吃多几轮哟!唯一欠点是他们用滴 BBQ 酱,似乎是市场上滴现货,不是自制滴。

此外还有烤羊肉:
Photobucket
和香肠、肉片等等:
Photobucket
很适合一堆朋友喝酒吹水捏~

1 comment:

番茄树 said...

那个排骨真的是太诱人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