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Monday, May 30, 2011

【猫粮狗食】之 Peter's Special

Photobucket
Peter's Special 是间老字号了,以前位于 King's Centre 滴玲珑茶室后面,后来搬走了,好在也没搬很远:就在 King's Center 福升酒家后面。【点击查阅:维基地图

虽说本猫很久就听说过 Peter's Special,然他们滴价格很漂亮滴消息也广为流传,所以一直不敢拜会。适逢日前贪狼讲起,所以才鼓起勇气去试菜。唔~首先是饮料,价格不贵(跟西餐厅比滴话)。偶还贪新鲜叫了杯越南咖啡:
Photobucket

说起这次试菜经验,厨师滴料理功力偶认为是值得肯定滴。就如这普普通通一盘番薯叶炒蒜米,就好吃得不得了(不吃菜滴贪狼也吃了好多)~唔唔!怎么煮滴会那么好吃呢?好奇捏~
Photobucket

培根虾--剥壳虾裹以培根:
Photobucket
味道也很不错(培根+虾嘛~),也是最 fusion 味滴一道菜,虽然本猫也常做(偶拿培根裹芥兰菜~),但在中式餐厅这种煮法倒是不常见。

烤羊肉香香脆脆,肉也鲜嫩多汁(油?),很好吃:
Photobucket
不过这也不算什么意外,若连烤羊肉都做得不好吃,不可能在古晋能立足那么多年滴,呵呵~

最后还有盘烤苏东:
Photobucket
这个就比较讲究火候--太生则不能吃,太熟又会过硬,这碟滴烤得恰到好处,咬起来很弹牙,味道也很新鲜,过瘾啊!

最后账单出来时,3人吃了150大元,哇塞!果然名不虚传!唔唔唔~好在很好吃,死得还不算冤枉...

1 comment:

Jann said...

correct... very sedap... the amount u pay is almost buffet rat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