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【猫粮狗食】之 Lato Cafe V2.0

上个月匆匆光顾了一次刚开张滴【Lato Cafe】时,好多东西还没吃,接着滴整个礼拜,猫子继续踩了他们好几次场子,发掘了更多资料,在此更新一下对这间新店滴评价~

Photobucket
娘惹点心从早上七八点就有了哟,形式每天不同。几样甜点味道还不错,当作点心或等菜时吃爽滴小东西是不错滴。

Photobucket
菜kueh 就真的不错一下,够咸够味也够料,特别推荐韭菜口味和咸菜口味,很不错哟。一颗一元,考虑到店租问题,不能算贵了。

接着是上周五滴试菜日,偶夫妇伙同贪狼和庄剑,也去了 Lato Cafe,要试试看他们滴主菜滋味如何。
Photobucket
嘻嘻,点不起真滴红酒,这杯是葡萄汁...做做样子罢了~

Photobucket
熏鸡肉沙拉,忘了多少钱啦,大约7、8元吧?生菜和灯笼椒等等夹杂鸡肉和“炸面”(看起来像零食滴“咪咪”),不错滴开胃菜。

Photobucket
庄剑滴 Stuffed Chicken,价格约19元,很贵?白酱汁很吸引人,鸡肉也嫩,做得算是不错的。

Photobucket
猫嫂这盘就很巴毕了,猪腰子肉(Tenderloin哦~)配苹果片哦!酱汁是红酒做滴,很西餐一下滴西餐。不过,猫嫂说猪肉没味道,还得自己加盐...

Photobucket
贪狼滴羊排骨,香喷喷滴羊肉配上香辣辣滴黑胡椒酱汁,不可能会出错滴组合~价格?很贵一下--26元左右吧?

Photobucket
偶滴西冷牛扒,由于薄了点,烤得至少半熟或七分熟了(偶本来要三分熟)。很奇怪滴是牛肉本身没啥味道,配上红酒蘑菇酱汁才行,不懂是不是冷冻太久了,或是没事先腌点盐。价格?一样是26元左右。

总的来说,糕点和沙拉相当值得尝试,但晚餐似乎有些贵。厨师滴西式煮法看来相当正宗,但当是经验之故,未能完全发挥材料滴美味。期盼下次光顾时会有进步。(还有下次?那就不错哦了~)哈哈哈!

2 comments:

番茄树 said...

看起来菜kueh好吃而已~

猫子 said...

上一贴的凯撒沙拉也很不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