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【猫子曰】之 疯狂婚纱照~

有没有听偶说过:偶从不爱拍(自己滴)照?面对镜头滴偶,会不自然、不舒服、冒冷汗、全身神经紧绷,甚至有缺氧、呼吸困难、欲休克等可怕状况(读者:夸张吧你?),所以日前猫嫂为偶们滴婚宴找小时候照片时,偶滴照片竟出现断层:由懂事开始,几乎找不到照片...

但是ho,现在滴古晋,讲到结婚,其中一点绝不可少滴东西,竟然就包括恐怖滴--拍结婚专辑,妈妈咪呀!好恐怖呀!可是,没法子啊,老婆要,所以就勉为其难,花个3000多元,请偶信赖滴菇皇摄影【点击查看:维基地图】掌门Eric Chen先生操刀咯~

那么,怕拍照滴话,怎么办?答案--
猫子曰:如何享受您不喜爱滴事?答案:疯狂滴参与其中吧!

喝!怎么说也开了3000几元,总得拍些正常滴敷衍下乡亲父老吧?
Wedding album黑白色滴配对加上笑容,万无一失也~
Wedding album黑白色滴配对加上笑容,万无一失也~(猜得到在哪拍滴吗?呵呵~)
Wedding album黑白色滴配对加上笑容,万无一失也~(深入亚马逊河热带雨林取景 *^_^*)
Wedding album黑白色滴配对加上笑容,万无一失也~(漫步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滴树荫下 *^_^*)

好啦,黑白色滴配对加上笑容了那么多张,其实也蛮闷,于是乎~
呵呵!这才是正经滴:
Wedding album看啥看?什么不对咩?当心淋你家红油哦!
Wedding album哼哼!给偶乖乖滴,不然就动用大邢伺候~
Photobucket(猫嫂)老公,瞧啥呀?(猫子)嘘,装酷中,别破坏气氛~
Wedding album犀利咯!着原来就是那乖巧猫嫂滴本来面目呀?汗咯!

最后,忙得连吃饭也得取景~
Wedding album(早有预谋滴,鸡公碗乃自备道具,呵呵呵~)

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【猫粮狗食】之 Lyn's北印度料理 v2.0

日前蒙此间 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 老板莫汉先生于偶前作《Lyn's北印度料理》留言,得知该餐厅将搬家至 No. 7, Lot 267, Jalan Song Thian Cheok, Kuching (Adjacent to MAS / AIA Buildings)【点击查看:维基地图官方网页】。
Photobucket基于猫子对这间餐厅滴推崇(他们有与偶臭味相投滴哲学,呵呵~),便于昨日专程造访,狠下心肠花了23大元,饱餐了顿美味北印度料理:

新餐厅一景: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唔,有点熟悉滴感觉,与旧餐厅滴色调和气氛都很相似。

喝喝!今次点了: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羊肉 Vindaloo 【猫咪美食百科:Vindaloo-点击查阅】!羊肉、马铃薯、大蒜和各种叫不出名字滴香料炖在一起,煮出不添加椰奶和味精、浓稠稠滴酱汁,经典呀!餐单中写明这是很辣滴食物,但出奇滴是,对偶而言,不算辣呀!售价马币12元。此外也有牛肉或鸡肉滴 vindaloo。
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呜喔喔喔喔喔!谁能抵御此天下第一大诱惑哉!简直连佛闻了都要跳墙也!

然而这道菜味道浓郁,得找点饭或饼来和着吃。嗯,找啥好呢?
Photobucket唔!决定--Plain na'an!以 tandoor 炉烘出来滴 na'an 饼,一来没有 roti canai 那么油腻,二来带着些少碳烤和面粉滴香气,vindaloo 绝配也!空 na'an,配以特制 masala 酱(偶没要,因为有 vindaloo 已足够),售价仅马币3元。

最后喝杯印度餐厅才有滴 lassi 饮料【猫咪美食百科:lassi-点击查阅】则稍贵,售价马币7-8元不等,呵呵~
Lyn's Thandoori Restaur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