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Monday, April 27, 2009

【猫粮狗食】之 东西相遇

日前经过青草路时,发现路边滴一间半独立屋(就在火车路弯入青草路滴第一个巴士站后面)改装成了餐厅,名字叫:East Meets West Cafe-
Photobucket
唔,大概是有中餐和西餐滴餐厅吧?基于好奇,猫子便闯了进去,看看有啥好料咯。
Photobucket双层半独立屋滴车房与花园改造成了餐厅,设计简单却不失雅致。猫子夜间造访,也没什么蚊子叮咬,还算不错吧?呵呵~

Photobucket而且,还有猫咪唷~白白胖胖滴小猫咪捏~卡哇伊!
Photobucket哈!原来不止一只!咦?怎么这两只胖瘦差距那么大呀?
Photobucket猫子与猫咪们一向投缘,三两下子便混熟了,猫咪们开始放肆,爬到偶包包上来了,呵呵~

不过,后来被老板抓回屋子里去了...

好好,说回吃的,适逢隔日猫子要去广州,所以实在没闲钱,只好试了试便宜又大盘滴--
Photobucket香煎多利鱼片~嗯!两大块鱼肉仅售10元哟!只可惜鱼肉太厚,有小部分煎不透,唔唔唔,扣分哦!老板被偶吓到,主动免去偶滴饮料费(哎呀呀,干嘛只叫柠檬茶呀!)呵呵呵~

仅试了一道菜虽说无法以偏概全,但若是连鱼肉也煎不透,那厨子可算还嫩了,要多多练习咯。价格与味道方面,还好都轻松过关,下次还会再去看看滴。

4 comments:

angs said...

鱼肉貌似好大盘~可以试吃下

那个...之前在alfredo吃了rm25的鱼~~
整个里面是冰的~~服务员还说"会不熟meh?"

ang很气的说:你要不要吃吃看!!!

最后还不是没赔什么...这家不错了啦,还有免水钱~

猫子 said...

奥沸多?

偶去了两次,第一次相机没电,第二次忘了带,不过还好,因为,两次滴印象都很差。

大抵的评语是:价格与价值不怎么相衬...

Wendy said...

Hey, I like the kittens, they are very cute.. =)

猫子 said...

Hah, well, all cats are cute wut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