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Friday, January 23, 2009

【猫粮日记】之 六福茶室 【猫咪新世代茶室巡礼-其之二】

本篇为【猫咪新世代茶室巡礼】系列滴第二弹,第一弹其实是上个月介绍滴C121茶室【点击查阅】。

好,何为“新世代茶室”捏?不懂阁下有没有注意到,最近古晋开滴茶室--即传统“老板卖水+摊位出租”型滴茶室--有好几家在店面及摊位装潢方面下了好些功夫,稍微新颖醒目滴配色色选择、不再清一色白钢摊位以及划一滴摊位招牌设计等,标志着古晋茶室业也正向着“新颖化”转型,其代表之一便是上次提及滴C121茶室,其他的还计有101滴姚记茶室以及今天要介绍滴六福茶室(与西马滴六福月饼不懂有关系吗?呵呵~)。

新近开张滴六福茶室,位于宋路(Jalan Song)友谊花园对面新建竣滴商店群(未来商场One Jaya隔壁),是一间仅开一个店面滴茶室~
Photobucket
(招牌与火车路滴广合茶室相似捏~)

茶室设计一览:

里头滴摊位有好几家似曾相识:如香料羊肉、亚答街果杂、好味自制面(说起来,怎么跟姚记滴摊位很相似?)等,另外还有客家炒煮、椰浆饭、鸡饭、叻沙以及干捞面摊。

猫子首次拜访,尝试了:
Photobucket
特式椰浆饭~饭很香很软,外加炸得脆脆滴炸鸡翼、鱿鱼圈两个、两节香肠、一颗煎蛋、一片keropok和些少花生、三片黄瓜与非常不错滴sambal,售价马币5元5角,稍贵,但还算容许范围内。老板娘滴鸡肉和鱿鱼都是现炸现卖,所以上菜稍微久了点,10分钟吧?还有鸡肉有那么点不熟,扣分~不过整体上算是不错滴。

嗯,椰浆饭蛮热气滴,所以另外还在香料羊肉摊叫了碗冬瓜鸡汤:
Photobucket
介个...汤是蛮甜蛮好喝,不过哦,两小片鸡肉+一朵冬菇,外加冬瓜,要卖到马币5元哟!贵捏!

嗯,一个人来逛,顶多也只能吃那么多了,整体经验还算可以,而摊位也相当有吸引力,希望下次再来试菜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