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【貓糧日記】之 美味干撈面-李福裕

【更新:这间老店现在装修中,好像不是咖啡店了 :(】

老實說,偶對古早滴咖啡店有個迷信:通常干撈面都很好吃~這不是沒根據滴哦,古晉老咖啡店有好多是老師傅親自操刀,再不然也是代代相傳滴祖傳功夫,幾十年滴浸淫,只怕要差也差不到哪兒去吧?

Photobucket
日前與貓媽媽晨間經過這間位于王長水路入口處滴《李福裕》茶室,便被他滴老字號招牌(開店少少有幾十年了,貓子小時候經過就有了~)吸引,進了去試菜~

Photobucket
叫啥呢?那還用說?當然就是古晉最普遍又最受歡迎滴美食--干撈面--咯!

Photobucket
嗯~地道滴干撈面,香滑有咬勁滴干撈面+傳統配料--叉燒、肉碎、青菜,還有最重要滴豬油+蔥油,媽呀!每口都是純粹古晉干撈面才能帶給您滴滿足與幸福哦!

話說回來,阿都拉政府要偶們改變生活方式以節約用錢,但是所提盡都是些超級天才才能明白滴建議(在家種菜、坐公車、少開燈...真他奶奶滴熊...),毫無建設性和實用性之余,還完全脫離現實生活,可謂廢話。但貓子如今給您滴建議,可是不折不扣滴好康建議哦:不要天天吃高級館子,偶爾找找老店試菜,便宜又好吃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