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Sunday, December 9, 2007

【猫粮日记】之 客家面-源成

前阵子猫子离开古晋5天,去了Sematan的国民服务训练营地帮忙举办营会。结果呢,有“猪肉瘾”的猫子过了4天滴禁欲生活(营地禁烟禁酒,更惨的就是--禁猪>_<),所以今早一回到古晋,便迫不及待滴跑去“开斋”--吃猪肉也!

这次去了哪呢?由于是直接从营地回到教会圣多玛座堂,所以便走去了附近木匠街滴老牌客家面-源成茶室~
嘻嘻~老板在做面哟~
咦?有图好看?
嘻嘻~第一和第三张有写字滴是猫子滴真迹哦(偶拍滴)~拍得不错吧?(死不要脸中~)

源成老牌客家干捞面的卖点是自制滴手工面。咬劲香Q滴手工面,落足猪油,外加特制猪肉脞(还有炸猪油)与叉烧,一碗料多味美滴干捞面便呈现眼前咯!
售价3元整,但个人觉得很值得啦~吃得饱饱~嘻嘻!

除了普通滴肉脞面,也有各类不同滴面食,如猫子为他们摄影滴《大浦羊肉面》与《台湾牛肉面》(售价均4元),都是非常不错滴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