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ld Vision - Gifts of Hope

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【猫粮日记】之 鄉野便當開店了~

【更新】 乡野便当现已结束营业
【點擊查閱鄉野便當之前滴報道:
1) 綠意便當
2) 吃便當滴日子
3) 乡野便当-Otak-otak料理

開張近一年,以便當配給(就是所謂滴送外賣)起家滴鄉野便當(Green Bento Company: 點擊查閱官網),終于在28日開了間店面了,如此一來,業務也就涵蓋了他們所謂滴"3D服務",即Dine-in, Drive-thru, Delivery-在店里吃也行,叫外賣也行,甚至還可以駕車來下訂單后直接拿貨走人,這可是創新之舉,在古晉可算是第一家了,連一般上提供這種服務滴麥當勞都還沒這樣做捏!

好,廢話少說,店鋪開哪了?就在中央路Shell油站隔壁,人聯黨禮堂對面,以前是豬籠草茶室滴地方~
Photobucket配合鄉野便當滴環保主題,屋子也漆得綠綠滴~

Photobucket介個便是Drive-thru滴第一站:下訂單滴柜臺,柜臺外想當然滴是要有餐牌咯~

Photobucket店鋪內裝潢隨意,只是油漆及鋪地磚。

Photobucket唔唔,很多插頭~Blogger-friendly捏,呵呵~之后會有無線上網設備。想當然,老板卡洛琳姐姐滴愛人魯本先生是電腦專才(比偶高,比偶大只(!),比偶帥,胡子比偶多,電腦又比偶厲害,真乃貓子偶像也~哈!),他們滴店鋪怎能沒WIFI捏?呵呵呵~

由于有了店鋪,餐牌中滴飲料也可多樣化了。例如臺灣背景滴奶茶:(Champagne口味)
Photobucket
貓子最愛滴馬鈴薯沙律,精品~!一定要試!
Photobucket
由于中午時間不多,于是匆匆忙忙又趕回公司上班。直到放工,便約了貪狼莊劍,飛車去再次造訪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這是在后面滴“雞家莊”,據說將會是24小時開哦,聽說是賣些小食,下周開張,到時再光顧,現在先叫便當吧~呵呵!

鄉野便當另一美味選擇便是多樣化滴三文治。這是Club Sandwich in Panini bread:
Photobucket三文治很強大很夠料,外加生菜沙律和馬鈴薯沙律,肯定飽足!

此外,烤雞也是不錯滴選擇哦:
Photobucket外加分量不俗,且非常好吃滴薯泥,僅售10元,打包外賣也不另加費哦,好過AirAsia,哈!

【猫咪杂锦】之 貓咪制作-咸蛋超人(?)

日前青團聚會,友人Cindy姐帶領制作布偶,介個是樣本:
Photobucket口愛?呵呵~

不過,貓子份人就愛反傳統找碴,所以捏,偶就給偶滴咸蛋超人來個加油添醋一番,變成...嗯...好像壞人哦?哈哈~
Photobucket
反正已成了反派,不如再加點東西,讓他更賤點:
Photobucket
結果,最后變成醬紫:
Photobucket

【猫粮日记】之 SaMBa起舞

(鳴謝Kuching Catscity Webbie兄滴圖圖)

此間位于Stutong交通圈滴商場OneTJ,在頂樓有間飲食中心,名字蠻特別下,叫做SaMBa Zone~OneTJ于本月22日“軟”開張,而SaMBa Zone則早于本月15日便已“實驗”開張了。由于接近貓子公司,所以一兩個禮拜下來,攢了不少相片,想必大家也想知道有啥好料吧?一起來看看咯:

Photobucket入口~夠氣派吧?呵呵~
OneTJ以IT為主題滴商場,飲食中心自然要“高科技”點,所以除了設計方面,全店也有多種無線網絡涵蓋,包括商場本身滴WIFI(相信是TM滴),還有近期冒頭滴DeConnexion無線網絡(今年為止還免費,明年可要付費了),飲食中心還特地保留了一個角落供博客們做沙發上網喲~【詳情請參閱:OneTJ Sneak Peak

Photobucket介個是柜臺~這里order食物蠻奇怪下,您先去攤位看看哪樣喜歡,點了菜之后拿著訂單去柜臺還錢,柜臺就會給您收據,然后才拿著收據回去攤位領取食物/飲料。

嗯~那末,貓子兜兜轉轉吃了啥那么多?

首先是很普通滴鐵板面:
Photobucket分量算是OK啦,味道也不太咸,不過,乏善可陳。水平過關咯~

Photobucket貓媽媽吃雞飯。雞肉倒是蠻嫩一下,還不錯喲~

Photobucket介個是Burger攤位滴Fish & Chips,賣7元9角,味道是可以啦,不過那個crump炸得好硬哦~還有辣椒醬不好吃。

Photobucket左首角落攤位賣滴“大籃子裝滴飯”(不懂怎么稱呼,盂蘭盆?Choi~),倒是蠻有趣滴,可選擇魚肉、雞肉、雞肉丸子,或是選擇兩種(貓子是魚肉與雞肉丸子)賣6元5角,吃得蠻飽滴,也很過癮,還不錯還不錯~

Photobucket正對面則是炒煮滴攤位,貓子曾打包雜菜飯給偶老板,難得老人家說:嗯~很好吃耶~,所以偶后來也光顧了一下,叫了盤奶油魚飯,咦?真的好吃耶!不錯,就分量好像少些。

Photobucket最后回家前看到旁邊有間韓國冰淇淋店,發現韓國美眉蠻口愛...Eh不對不對,是雪糕相片蠻吸引一下~結果就被色誘了去買客“面包冰淇淋”香草口味很香很美味,與眾不同,只可惜那么一小客要3元哦。

還沒嘗試滴有燉湯、印度料理和碌碌等,期待下次滴光顧,呵呵~

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【猫粮狗食】 Gingerbread House

貓子很少介紹喝咖啡吃蛋糕滴地方,原因其實也很簡單:這類地方通常東西很貴捏~

不過最近在火車路Bormill Estate滴店屋(與Compuway同一方向)卻新開了間蠻有趣滴蛋糕屋--Gingerbread House:
PhotobucketLogo可愛嗎?哈~

這是店面:
Photobucket(夜景用老爺機拍得不好,不要見笑...呵呵~)

小店里前半賣各式糕點,就像普通滴西餅店,后邊則有四五張桌子,供客人就地喝咖啡吃蛋糕,還有WIFI,不錯喲~
Photobucket這兒滴咖啡也是西式滴,不過價錢比起星巴克等可是便宜了一倍,早上還有西式早餐和多士哦~

Photobucket嗯嗯,情調不錯嘛~帶馬子來吧~

貓子晚上造訪,不想吃太多(其實是吝嗇...),于是只和貓嫂兩人吃一塊蛋糕,這是巧克力芝士,蠻不錯喲,只是稍嫌干了些,希望不是隔夜滴...哈!售價馬幣6元5角~
Photobucket

【猫粮狗食】之 馬哈迪也曾是賣炸香蕉滴

大家好,好久沒寫呢,原因很簡單--懶惰也~哈!

其實也不是啦,都怪公司,強制貓子洗掉偶手提里滴翻版軟件,所以連偶一向用來做圖圖滴ACDSee【貓子著:ACDSee教學-點擊查閱】也得洗掉...如此一來,照片就難搞了,所以也就懶得發貼了...直到最近,終于忍不住在家里滴PC裝了ACDSee(讀者:正版翻版?呃...哎呀別多事~呵呵呵),所以今晚就開始拼命發貼,補回整個11月份咯!

首先想介紹滴是:
Photobucket咦?什么來滴?哦,這是一塊咖啡味蛋糕,重量180克,售價馬幣7元哦!

嗯,味道?普通咯,偶做滴也不遑多讓,呵呵~

那,介紹啥?喔喔,其實是介紹賣蛋糕滴年輕人啦。他們滴poster:
Photobucket嘻嘻,有什么特別呢?話說去年圣誕前,貓子傍晚去三哩大眾銀行按錢,在門口遇到這年輕人,十幾歲罷了吧?在那里兜售他們自家做滴蛋糕(當時好像還沒那么多口味~)貓子覺得年輕人努力是好事,于是便幫襯了一場。誰知,貓子在前不久的一個傍晚造訪HSBC,又遇到這年輕人,還是在賣蛋糕哦!偶八卦問道:“咦?三哩那邊沒賣了哦?”年輕人笑曰:“那邊老妹賣”

哇?還分店哦?哈哈,有趣捏~

剛才貓子才去大眾銀行,天下著大雨,結果這青年人和一個小孩還是在入口前賣蛋糕捏~貓子見他們蠻有毅力滴,所以也又光顧多一次咯,呵呵!而且,年輕人有干勁是好事,于是決定把今天滴第一帖獻給這家人,雖然他們蛋糕做得不怎么樣,但是這股蠻勁是值得嘉許的。

誰知道呢?馬哈迪以前不也是賣炸香蕉出生的嗎?呵呵~

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【貓糧日記】之 榴蓮大食會

一年一度滴榴蓮季節又來咯!各位榴蓮迷有沒有大快朵頤呀?適才貓子有幸受邀在教會參加個榴蓮大食會,10個麻甩佬圍著31顆飽滿芬芳滴榴蓮,媽呀~

呵呵呵~

Photobucket好!榴蓮已為君開,此時不上,更待何時?沖啊!

Photobucket由教友平哥從老遠載下古晉滴Biawak榴蓮,顆顆甘甜好吃,肉也不太厚,因此可以大吃很久一下,哈!

Photobucket于是,在吾等無情摧殘下,31顆榴蓮一顆一顆陣亡,有尸為證~(這是第二籮滴尸體)

Photobucket
當然,還沒可怕到吃得完啦~哈!還剩下六大盒,貓子也厚著臉皮拿了盒回家,借榴蓮獻貓媽媽,呵呵~

鳴謝平哥大方請偶們吃榴蓮,愿上帝賜福您~

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【貓糧狗食】之 生蠔牛扒自助餐 @ Holiday Inn

有事沒事逛逛大酒店,可能也會有驚喜捏~來來,好康爆料一下:古晉假日酒店(Holiday Inn)滴自助餐,由11月1日開始到12月20日,每逢星期六晚上七時起,推出《生蠔牛扒自助餐》喔!價格為60元(稅入69元)!生蠔+牛扒任吃喲!

貓子有幸參與其盛,當然得拍幾張相片來益下大家咯~

介個是餐廳一景,氣氛不錯吧?帶美眉來吧~(可惜貓子是跟武林高手余大哥來,哈~)
Photobucket
首先當然是...沙拉~哈!好滴開始是成功滴一半~不要先急著吃大魚大肉,要好好培養胃口,為等下滴硬戰打下美好基礎,呵呵呵~
Photobucket
接著才是主菜--生蠔+牛扒~
Photobucket
生蠔+檸檬,最簡單也最syok滴吃法,喜歡生蠔者萬勿錯過咯~
還有那杯子里滴是Fresh Oyster Shot,生蠔+檸檬汁+一點糖+辣椒醬(可惜不是Tabasco Sauce),一口氣吞下去吧!味蕾大刺激哦!
接著是切片了的烤牛肉,三-五分熟,稍微烤過滴牛肉,將肉汁完整封住,絕對牛哦!

除了生蠔,也有其他的蠔料理,如:
Photobucket
烤芝士蠔,配Tabasco Sauce,極品哦!
Photobucket
Oyster Quiche~介個可以當點心吃,豪爽滴將整粒丟進嘴里吧!
Photobucket
牛扒配點胡椒汁,外加些香草菜葉薯條,嗯~

除了主打滴生蠔+牛扒,其他滴料理如甜點、沙拉和湯等(除了壽司柜臺...)也屬中上等級,69元在古晉來說還算是劃算滴。周六晚上想吃大餐,不妨考慮考慮。